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少年摔死工地 工友都说不太认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华)昨日上午11时多,18岁的小苏从20多米高空的脚手架上坠地身亡,在他摔死之后的4个小时之内,工友们围在他的尸体周围议论纷纷,但没有一个人报警;在安监局、公安部门现场调查时,施工单位人员避而不见,迟迟没有任何一人站出来配合调查,甚至没有人能说出死者的名字。昨日下午3时许,本报市民热线接到读者电话,称湖里大道华昌公交站附近的一栋在建厂房,有一名工人从脚手架上摔下。记者火速赶到现场,却得知,事情是发生在上午,坠楼者已经死去几个小时了。脚手架下,一块塑料布盖着一具尸体。
记者问了许多工人,最后才有一名工人说:“平时大家只喊他小苏,他是三明人。”工人们指着这栋在建厂房说,小苏是从最顶层摔下来的。但小苏到底是怎么摔死的,谁也没有见到,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肯定会有声音,但因为工地太嘈杂,所以也没人听到。当湖里区政府、安监局人员与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守候了近1个小时,也没有一名施工单位的人员出面哪怕是打个招呼。“为什么你们早不报警?”对此,工人们都不愿回答。最后有一人站出来,好歹说了一句:“家属不在,没人出面,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有人通知家属了吗?”“通知了,家属要晚上6点多钟才能赶到……”

  新闻线索奖

  《18岁少年摔死工地 工友都说不太认识》D等,奖金50元,王小姐。

  请提供者与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联系。

  奖金由厦门平安寿险提供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