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邀来打手当街捅伤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已经结婚生子的祝某来肥开店期间不甘寂寞,冒充纯洁女孩谈恋爱,遭到男朋友纠缠难以脱身,情急之下,利用上网之际紧急向姐姐发出求救信息。姐姐带人赶到,制造了一起四人结伙持刀捅伤人的血案。

  两年前的一天晚上,家住周谷堆的陈某在歌舞厅跳舞时,见一位打扮时尚的女青年无男舞伴相随,便主动邀其跳舞。二人边跳边谈,女青年称她姓祝,家住四川,现在合肥开一
家美容院。此后,两人频繁交往,祝某所表现出的温柔蒙住了涉世不深的陈某。

  半个月前的一天下午,祝某突然打电话给陈某,说她丈夫领着孩子从四川来到合肥找她,提出要与陈某分手。一头雾水的陈某感到自己的感情受到欺骗,心中不平,设下一个圈套,两天前打电话告诉对方分手可以,但要马上见一面。祝某见陈某爽快答应分手,不假思索按时赴约到陈家,没料到一进陈家门,就被陈某软禁起来。

  为尽快摆脱陈某,祝某称心情不好,好想上网。18日下午2点多钟,两人来到水厂桥一网吧上网,很快祝某与姐姐取得联系。姐姐接到妹妹网上的求救信,立即纠集三名壮汉携带刀具赶到网吧门口,见妹妹与陈某从网吧内走出,冲向陈某又打又捅,陈某臀部连中两刀,顿时血流如注,其中一凶手被迅速赶到的防巡二大队巡警当场抓获,扭送骆岗派出所。

  (施祖宏)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