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政府拆违工作轰轰烈烈 违建者搭违也在小打小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白下区城管大队在杨庄进行大规模的拆违,出动执法人员150多人,还有其他政府部门的人员到现场协助工作。但是,在拆违工作轰轰烈烈的情况下,快报依然接到几起违建投诉。

  薛先生向快报互动热线84731890投诉,瑞金路3号回味鸭血粉丝汤店旁边,围墙内金城集团的一块空地,5月1日有人在那搭建了一个大约80平方米的违建门面房。该违建影响环境
和附近居民的生活,市民曾经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城管执法队也来制止过几次,但还是没有结果。薛先生说,一边是政府部门在轰轰烈烈地进行拆违工作,一边是有的人能够在这样的拆违环境气候下搭违建,执法队来人也没法禁止,对此,我们市民感到很疑惑。

  白下区城管执法大队了解情况后,将反映情况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只要情况属实,一定会对顶风搭违者进行严惩。

  陈先生向快报反映,西庙峰庵2号院里公用面积不大,却盖有七八间违建铁皮房。陈先生说,原来不多,后来一家看到另外一家盖也就跟着盖了起来,甚至街道也有人在里面盖,向城管执法队多次反映,城管人员来转一圈就走了,什么问题也没解决。现在小区居民自行车都没有地方放,这些违建房租给他人居住或做生意,小区环境卫生受到严重影响,闲杂人员比较多,没有一点安全感。

  政府拆违工作轰轰烈烈 违建者搭违也在小打小闹

  作者:田梓蓉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