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老人公寓将公开竞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广州市政府对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福利机构、设施与广州当前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外来人口尚不能完全享有与户籍人口同等的福利待遇。

  广州市民政局局长李维杰介绍,目前广州的养老床位仍不能满足社会需求,广州要大力扶持民办社会福利机构的发展,主要是“民办公助、公办民营”。广州下一步计划将新建成的老人公寓进行公开竞投。

  对于外来工能否享受广州市民福利,李维杰表示,在目前情况下还不能实现。外来人口的老年优待证还没有得到批准,符合低保标准的非户籍人口也暂时不考虑纳入低保。用来做福利事业的资金主要来自广州纳税人的钱,由于资源有限,现在只将福利机构和福利政策的服务对象限定在广州户籍人口。(黄丽娜)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