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博会闭幕日展商齐赞哈尔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鞠红梅)昨天下午,第53届医博会落下帷幕,即将踏上归程的众多外地参展商对哈尔滨满怀留恋。他们说,哈尔滨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印象。展会“综合素质”得高分

  北京康瑞德医疗器械公司代表范得伦说,这次展会的“综合素质”是他所参加的近10届展会中最高的一次。交通通畅、展馆漂亮,馆内的治安、消防、后勤服务非常到位,展会上的盒饭质量也是最好的。

  “哈尔滨实在让人惊喜。”广州倍肯集团、德国爱尔特电子医疗仪器公司的代表说,“来之前,觉得这届医博会会和在其他城市举办的往届医博会差不多,可到哈尔滨后,实际情况却太出乎意料,展馆硬件软件条件都让人惊喜。”“热情城市”令展商感动

  采访中,很多参展商都对“领导重视”、“市民热情”备加赞赏。强生医疗器械公司部门经理王欣说,时刻能感觉到哈尔滨人对展商的重视和欢迎,令我们此行非常愉悦。

  “在这里无论遇上什么问题都有人帮忙解决。”美国联合惠泽公司的展商说,我们在展会上遇到要找人、找地方、接电线等问题,都有巡警和青年志愿者,甚至来参观的市民主动帮忙,我们在任何城市参展都没有过这种经历。

  外地展商们说,哈尔滨的热情好客令展会内外洋溢着温情,令展商得到“情感享受”,是来哈参展的额外收获。城建美景显现独特魄力

  在博览会期间,众多第一次来哈的外地展商都利用休息时间参观了哈尔滨市容。城市的美景让展商感到不虚此行。

  岛津国际贸易公司代表孙丽霞说,哈尔滨的城市建设很漂亮,中央大街、果戈里大街别具风情,而且城市很干净,空气清新。北京西润、山东新华、武汉华通等医疗器械公司的参展商均认为,第53届医博会给展商留下深刻印象,为哈尔滨赢得了口碑,以后必将有更多的展会在这里举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