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老汉命丧“星级22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唐聪 胡晓琼)一骑自行车老汉被刮倒后,又惨遭228公交车后轮的碾轧,当场身亡。

  昨日14时20分,沈阳市中街萃华楼金店门前发生惨祸。引人注意的是,当事228车前,赫然摆着“星级驾驶员”的牌子……

  在事发现场,当事228公交车停在路中央,西侧20米处,倒在地上的死者已被轧得惨不忍睹。

  “当时就听身后一个女的‘啊’的一声,”目击者张先生说,“我一扭头就看一个男的被卷到后车轮里了,然后我跟别人追着车赶紧叫‘停下’,还是车上乘客把司机拽下车的。”

  张先生说,由于当时街上人多,他隐约地看见死者在被公交车轧之前,是被另一个骑车男子刮倒的,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公交车速度正常。现场也有目击者说,死者是被公交车撞倒的,但经现场交警和车队人员检查,车上暂未发现明显撞击痕迹。

  据了解,当事驾驶员姓王,是个老司机。目前,司机已被带到交警支队接受调查,事故原因仍在处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