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了游戏“密宝” 装备依然被盗 铁杆女玩家欲诉“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锋戈实习生邵坤)面对“黑客”频繁出没的网络,女铁杆玩家胡静为防止游戏中自己的装备丢失,特意付费购买游戏商生产的加密设备“密宝”,以防不测。谁知仍然遭遇不测,瞬间自己在虚拟世界中一贫如洗。

  黄金周遭遇“黄金劫”

  西郊市民胡静是网络游戏“热血传奇”的两年网龄铁杆玩家,今年黄金周的最后一晚,胡静正在游戏中快意恩仇,突然被迫下线。她重新登录也无法进入游戏,折腾了近20分钟后终于回到游戏中的虚拟世界,但是发现自己辛苦拼杀来的游戏装备全都不翼而飞,连衣服都被盗了,顿时“一贫如洗”。

  尽管装备不是太好,据初步统计,此次被盗胡静仍损失了自己在游戏中94区第一服务器“灵鹫宫”拥有的逍遥扇一把、天尊头、项链、戒指(一对)、手镯(一对)以及天师长袍和一个45级的勋章,价值人民币400多元。真正让胡静气愤的是,因为网上盗游戏号的“黑客”很多,所以就买了由同一游戏公司推出的加密设备“密宝”产品,以防止自己的游戏账号及装备被盗,从而在虚拟世界损失真实的人民币。据胡静介绍,投身这个游戏两年多,自己买装备等累计花费了上千元。使用“密宝”仍然遭遇洗劫,胡静不明白:这个“密宝”到底保什么?

  “盛大”态度让铁杆玩家失望

  事情发生后,胡静首先与“热血传奇”运营商盛大网络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上海)联系,想让游戏商帮她找回装备。近一周来接线员总是告诉她公司正在处理当中,让她耐心等待。13日中午胡静再次打电话进行咨询,接线员称让她再等待15个工作日,也就是3个礼拜以后,再看结果。如果没有结果,那公司也没有办法。

  对此这位铁杆女玩家非常气愤:如果我没有用他们公司生产的“密宝”,装备被盗我自认倒霉。但是恰恰是我用了他们的“密宝”以后东西都被人偷了。在虚拟游戏中我成了穷光蛋,现实生活中我又损失了人民币,运营商应当为我在两个世界中的损失进行赔偿。咨询了解过程中游戏商的态度也让人太失望。记者同时获知胡的好多朋友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很多人都失望的不再玩这个游戏了。与胡一样他们也坚持认为玩家是游戏商的消费者,游戏商因此该对他们的消费者负责。胡静也表示如果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她将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维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