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龄童船上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一对以船为家的夫妻,趁3岁的儿子睡熟之机,两人到另一艘船上玩。大约10分钟以后,睡在床上的孩子不见了,找遍了船上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这对小夫妻怀疑孩子可能醒来后跑到船边,不小心掉入江中。

  大约三年前,这对三十来岁的泰州夫妻来到南京长江边,用吊机船做起了运货的生意,主要任务是用自己船上的吊机帮别人把货物从船上运到陆地上。

  这样,他们一家就长年生活在长江上,以船为家。他们的一双儿女生下来就在船上生活。由于码头常常需要运货,所以他们的生意还不错。不仅如此,女儿听话懂事,儿子长得活泼可爱,很多认识他们的人都很喜欢这双儿女。

  据同在江边谋生的人说,这对夫妻为人老实厚道,很少与人红脸,尤其是女方对两个孩子更是呵护有加。

  前天晚上9:30左右,这对小夫妻见三岁的儿子在船上睡觉,他们就跑到另外一条船上去玩。他们玩了一会儿,觉得不太放心,就让他们的女儿去船上看看弟弟,是否还在睡觉。

  女儿听话地跑了过去,不一会儿就跑回来对他们说:“妈妈,弟弟还在睡觉呢!”小夫妻俩就放心了。大约10分钟以后,丈夫还是不放心,又再次跑到船上去看看儿子,没想到,10分钟前还睡在床上的儿子不见了。

  他急得大喊,妻子和工人们闻讯赶来,可是几乎翻遍了所有的地方也找不到他们的小儿子。

  妻子再也忍不住了,扑到丈夫的怀里大哭起来。丈夫一边轻拍妻子的背,一边猛地吸烟。女方哭着喊道:“都是我不好,贪玩,不看着孩子,现在孩子没了,可能是醒来后找不到妈妈,不小心掉进了江里了……”

  后来,有人提议赶紧报警,于是他们向水上派出所报了案。第二天一大早,一些工作人员继续用鱼钩在水里打捞,希望能把孩子救上来。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