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艺加工厂被洗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2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5月20日电(记者苏隐墨)来三亚投资办铁艺加工厂的广东籍沈先生投诉称,他去年与郑某合股投资20多万元,在三亚田独镇三公村办起了一个铁艺加工厂,但还没真正正常营业便惨遭夭折:18日下午,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将加工厂及其围墙推倒后,洗劫了加工厂。

  据了解,去年沈先生和郑某在田独镇三公村承包村民周某一块2亩地作为铁艺加工厂。
他们先后投入28万元建厂房、围墙,购置设备等,但加工厂的设备经常被盗。今年4月12日晚上3点左右,有5名男子进加工厂来偷东西,并用水果刀威胁看厂的工人不准报警!随后偷走两条钢模模具。

  昨天下午3时许,“周老大”又带领一伙手拿木棍的人来到加工厂,随后将看厂工人林宜发和杨为利控制起来,接着将铁艺加工厂的围墙、厂房推倒,彻底洗劫了加工厂。5点多钟,这伙人溜走后,看厂的工人才得以解脱并将情况向沈先生汇报。沈先生急忙报警。当田独派出所民警赶到时,这伙人已不见了踪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洗劫加工厂的这伙人是被一名老板用钱雇请来的。目前,田独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