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妇吵架当街刃“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离婚后藕断丝连,又与前夫同居生活,但因琐事争执一时激愤拔刀将前夫刺成脾破裂。昨据开发区法院证实:被告人王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现年52岁的村妇王某,5年前与前夫因家庭琐事离婚。

  离婚后不久,两人藕断丝连,又开始同居生活至今。因两人在外给别人做水果拼盘,
王某便经常身携一把水果刀。去年4月8日晚,王某与前夫走至新区某村商业街路口时,又因琐事发生争执并扭打,王某一怒之下从外套暗袋中取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前夫左臂,因对方避让,竟刺中其左腰,致其脾脏破裂。事后,王某打“110”报警,将前夫送往医院救治,并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对于前夫住院治疗期间的日常生活起居,王某一直给予照顾和关心,直到对方痊愈出院。其前夫在诉讼过程中表示,对王某的行为予以谅解,请求从轻处罚,法院遂予上述判决。

  (郭微、黄惠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