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到底是谁下此狠手? 300多棵杨树一夜遭腰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江宁区一村干部在自己承包的鱼塘边栽植了不少杨树,昨天早上有300多棵被人在夜间折断了,树的主人称不知何故。

  在江宁区谷里镇向阳村东南角有很多鱼塘,距村子有1公里远,鱼塘主人张某是该村分管蔬菜农业的干部。记者昨天中午随张先生来到鱼塘围堤上,看到一排排小杨树,其中有一大片杨树全都被拦腰折断,树叶已经蔫了。

  据张先生介绍,这里原来是一片洼地,后来村里将他改造成了鱼塘承包给村民。去年3月,原先的承包者合同到期,因为没赚到钱,就不再续签合同了。张先生就接着承包,一共有38亩鱼塘,他在塘里种了菱角,堤坝上种植了蔬菜,并栽上了100多棵杨树,在夫妻俩的精心管理下,塘里塘外都生机勃勃。

  昨天清晨6时许,住在鱼塘附近的一位村民跑来告诉他:“你家的树被人折断了。”他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有300多棵杨树被折断,地上的蔬菜也不同程度受损。张先生立即报警,谷里镇派出所的民警到现场查看了一番,要求张先生提供线索。张先生苦思冥想不知是谁干的。张先生说:“我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在鱼塘承包问题上也没有跟谁发生利益冲突,不应该受人报复的。”但眼前的300棵杨树确实是人为折断的,损失在2000元以上。

  到底是谁下此狠手? 300多棵杨树一夜遭腰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