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母娘告女婿偷买其公房 8旬老太哭诉女儿不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生大病,他们夫妻竟不承担一分心。”大病初愈的胡老太考察完5个子女,发现大女儿一家不但不尽孝,还偷偷买走她承租的公房,胡老太昨天将大女婿告上法院。

  胡老太说她只希望大女儿能对她好些,没想过要闹到法院。自从1988年老伴去世后,胡老太为避免睹物思人,常年居住在外地儿子家,而在南京尚有单位分给她承租的两套房子。
1996年,她自己购买了瑞金路上的一套,而另一套给子女中条件稍差的大女儿家住着。去年年底,她生完一场大病开始考虑身后事。今年3月28日,她来到单位准备买下承租的房子以便留给子女,却被告知5年前大女儿家已将房子买走。回去后,胡老太要大女儿给个明确的解释,大女儿却表示,有问题法庭上见。她顿时失望透了。

  昨天案件一开庭,胡老太就激动地哭了出来:“我手中有房屋租赁证,他们怎么可以瞒着我去单位买房。”而坐在旁听席上的大女儿立即给予反驳,说胡老太平时就喜欢乱讲话,自己同意让买走房子,现在又反悔了。大女婿继而拿出另一份可以购房的住房证说,岳母当年让我去买房,并亲自陪同。见女儿女婿如此批评自己,胡老太伤心得唏嘘不已。

  刚平静下来的胡老太,因大女婿举证的振振有词再次失声痛哭。大女婿称5年前买的房子,岳母现在起诉已经无效。胡老太立即急了,单位是否停扣房租,在外地的她一无所知,女婿怎么能睁眼乱说话。随后,法庭对案件诉讼时效、房屋买卖是否合程序的事实进行调查,胡老太跟女婿却是各执一词,于是法官建议调解。

  丈母娘告女婿偷买其公房 8旬老太哭诉女儿不孝

  作者: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