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上已婚人遭反对一女子喝药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42 生活报

  本报讯 18日,哈市一年轻女子因情感受阻赌气喝下一瓶敌敌畏寻短,经过医护人员两昼夜的抢救,该女子才捡回一条命。

  据了解,今年22岁的徐某在工作中结识了比自己大20岁的于某,并很快发生了恋情。由于于某已有妻子和孩子,二人之间的恋情始终无法公开。近段时间,徐某的父母得知此事后,极力反对,徐某与家人争执后离家。18日晚,徐某服药轻生。

  据哈市第一医院主治医生介绍,徐某一共喝下了100毫升的敌敌畏,导致食道、咽喉大面积灼伤,抢救两个昼夜才脱离危险。(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