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撞大妈搀起撞人姑娘 不要赔偿反而嘘寒问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糟了!糟了!电动自行车撞伤人了!”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中央路和高云岭交叉路口忽然传来一阵惊叫,随即有人报了警。交警闻讯而至。两人都被吓昏了两三分钟。不一会儿,被撞的人苏醒过来,而撞人的人折断两颗门牙,很快被及时赶到的交警就近送到鼓楼医院医治。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事发当事人都已不在,只见一辆电动自行车横卧在中央路边的
小区围墙的一角,地上还有斑斑血迹。在鼓楼医院门诊部,记者见到了被撞的杨大妈,她回忆说刚刚从家里出来,走到中央路和高云岭交叉路口。“我的前面另有一个行人,部分地挡住了我的视线。一抬头,只见左侧冲来一辆电动自行车,速度很快。当我意识到应该赶紧避开时,却为时已晚,那辆电动自行车猛地冲过来,她显然已经看见了我,却刹不住车,车子的惯性将我一下子撞翻在地。”

  “我先听见大妈车子倒地很重的响声,然后我自己的身体与电动自行车一同甩出去,摔倒在路面上。那个瞬间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努力地想要站起来,用了很大的力气,最后好像是杨大妈和路人把我搀扶起来的。”撞人的顾小姐伤口正在消毒,说话时很痛苦。

  “我们已经决定私了,虽然是顾小姐先撞到我的,但是我自己也不好,到交叉路口没有注意观察,年轻的女孩子撞掉两颗牙是很痛苦的事,怎么会要顾小姐赔偿啊?我等会就可以回家了,有时间我还准备多来看看哦!”杨大妈说。

  顾小姐的母亲夏女士也很感动,她说本来是她女儿的错误,本以为被撞的杨大妈要刁难她家,没有想到杨大妈是这样大度、豁达,“我们两家真是不撞不相识,一撞成朋友啊!”

  被撞大妈搀起撞人姑娘 不要赔偿反而嘘寒问暖

  作者:李苏明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