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给我送个烟壶来!”隐君子向缉毒警“要”毒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50 沈阳晚报

  一伙个体户在富了以后,为了寻求刺激快乐先后沾上了毒品。看到警方加大了对吸毒的打击力度后,该伙人竟到了边远的县城吸毒。5月20日,记者从沈阳市禁毒支队获悉,日前,当缉毒警正对一个房间的吸毒者进行检查时,没想到竟接到了隔壁屋里的电话,高喊缉毒警快点送毒具来,结果又发现了4名吸毒者。

  深夜发现毒情

  5月19日22时许,沈阳市禁毒支队三大队的缉毒警们在禁毒支队的院子里,等待着出发的命令。原来,禁毒三大队刚接到线索,称法库县宾馆里408号房间里有4男1女正在吸毒。23时许,三大队的缉毒警来到了宾馆,直接冲上了宾馆408号房间。

  五人房中吸毒

  当缉毒警接近408号房间时,发现房间的门竟是开的。缉毒警意识到可能吸毒者早已逃跑了。没有想到的是,吸毒者仍然在里面。在房间门外,缉毒警看见屋内4名青年男子正在用吸管吸食着什么东西,一脸的兴奋,一名女子正躺在床上“享受”着。

  缉毒警迅速冲进屋里,将屋内的5名吸毒者控制住。经检查,缉毒警发现该伙吸毒者所吸食的毒品是麻古丸。据吸毒者交待,他们以为缉毒警不会来这么远检查,“没有什么害怕的。”所以就开着房门,

  电话里要烟壶

  正在缉毒警检查该房间时,房间的电话骤响不停。大队长刘世伟接通电话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听见话筒里传来急促的声音:“给我送一个烟壶来(吸食麻古丸的一种工具)。”刘世伟沉着答道:“好,你在哪屋?”“412。”对方挂断了电话。缉毒警官确认412号房的人员应该与408号房是同伙。随即,冲进412号房,将屋内正在吸毒的4人一举抓获。

  经审,9名吸毒者,大多数都是个体业户,他们中最早的从去年7月份起便开始吸毒。据吸毒者交待,当晚,苗某相约大家来到宾馆,开了2个房间并从包里拿出“药片”分给大家一起吸食。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本报记者王立军记者电话:81556611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