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抚警方合捕“白眼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09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

  今报讯 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昨天,杀人越货的于东杰被抚顺警方解回。

  于东杰是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敖家乡人,搞传销欠下的外债把他逼得焦头烂额。多方筹措无果,他盯上了村里的“首富”刘某。

  刘家对于东杰是有些恩情的,每次刘某见到“落魄”的于东杰,都会塞给他二三百元钱,并劝他做些正经事。4月8日晚上,得知刘某不在家,于东杰和哥儿们李洪岩敲响了刘家的大门将刘妻杀害……

  4月14日,外出经商的刘某回到了家,发现妻子遇害家中一片狼藉。

  犯罪嫌疑人李洪岩很快在抚顺落网。警方了解到,于东杰和沈阳市铁西区某歌厅打工的服务员张旭是铁哥儿们,曾联手偷过车,警长张锋判断于东杰很可能在张旭那儿。警方迅速将张旭和“躲风头”的于东杰抓获,被隔离审查的张旭明白自己再也躲不过去了,交代了自己伙同于东杰盗窃的事实。

  于东杰也交代了杀人并抢劫现金、手机和金银首饰的犯罪经过。目前,张于二人已被移交抚顺警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