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欠薪又逃匿 保障金垫付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燕记者邵宁)一家私营企业老板拖欠员工3个月工资后逃匿。前天,有关部门将市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垫付的10.9万余元工资发放到93名职工手中。这是本市劳动保障行政部门5月10日起开展的“欠薪”、“欠保”专项检查中查处的第一起拖欠工资案件。

  5月4日,嘉定区劳动监察大队接到举报,上海创科家用品公司老板王某在拖欠职工3个月工资后逃匿。嘉定大队接报后立即出动3名监察员赶赴现场。

  经查,该单位法定代表人王某拖欠职工2-3月份工资,当时他向职工承诺,在4月30日连同4月份工资一起发给职工。但4月30日,王某突然失踪。

  嘉定区劳动监察大队在最短时间内对该单位作出行政处理决定书,责令单位限期支付拖欠93名劳动者的工资15.9万余元,同时向市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委员会申请启用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垫付职工部分工资。嘉定劳动监察大队将继续追查此案,寻找单位法定代表人王某的下落,依法作出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