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路一建筑工地仓库起火 肇事 "元凶"疑为烟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4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交通路真华路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仓库起火,两间仓库被烧毁,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有关人士推测,火灾很可能是隔壁楼房的人乱扔烟蒂引起的。

  昨天下午1时30分,记者来到工地,大火刚被扑灭,还有青烟不断冒出。被烧毁的两间仓库面积近一百平方米,一间被完全烧毁,只留下摇摇欲坠的顶部支架;另一间屋顶中部近
两米宽被烧穿。其中一间仓库堆了大量锅、盆等铁制生活用品,还有大量用来装电缆的铁皮箱子,另一间仓库里有大量绿色编织袋装起来的铁制物品,大多已被烧焦。

  工地门卫告诉记者,大火是中午12时40分开始烧的,火焰迅速爬上仓库顶部,卷起的黑烟十分浓厚,像幕帘一样顺风飘荡在工地上,当时百米外两幢高层建筑都看不见。

  与起火仓库一墙之隔有个简易活动房,上下两层都住满了人。因为当时风向的关系,未殃及这幢简易活动房。

  据了解,此次火灾的起因很有可能是简易活动房内居住的人向窗外乱扔烟蒂,扔到隔壁仓库所致。房子与仓库之间隔了不足两米,由一堵高约170厘米的围墙隔开。围墙内外,有大量饮料瓶、坏掉的鞋子、食品袋等生活垃圾。

  作者:范献丰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