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烦心三件事:煤气门铃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7:53 生活报

  进户近三年没煤气“2002年11月入户至今,我们小区仍有部分居民没有安上煤气。”苏顺小区居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

  据李女士介绍,入户时每户居民家的入户煤气管道都安装了,小区居民也都交了煤气安装费,可至今小区内仍有部分居民没用上煤气。后来居民们咨询了煤气公司,煤气公司工作人员说,由于城乡开发商至今没把煤气的安装款交给他们,所以他们不能给小区安装煤气
管道,但小区如果把煤气管道安装款交齐了,他们会尽快给小区居民安装。

  电子门铃时常失灵

  “我们小区居民楼单元门的很多电子门铃不太好使,居民找过物业,但是至今也没解决。”苏顺小区居民李先生反映。随后,记者跟着李先生在该小区的部分住宅楼转了一圈,并试着按了十几户的电子门铃,与住户通话后让住户试着开门,大多无法打开。另外,记者走访时还看到,小区内部分住宅楼单元门的电子门铃不翼而飞了。

  部分落水管破损丢失

  小区居民楼墙体外挂的落水管破损也是小区居民集中反映的问题。小区居民刘女士说,那些管子不结实,有的经过几场雨就破损了,有的水管下端折断了,有的水管中间被拦腰弄断了,更严重的被连根拔起后拿走了。

  居民王女士说,落水管坏了,每次下雨居民家的玻璃上和小区道路四处溅水,还往地下室里灌水,给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夏天就要到了,有关部门应该修一下。记者随机在小区部分住宅楼周围走访,看到有不少住宅楼的落水管破损,严重的住宅楼丢失了三根落水管。(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