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倒车时当街撞倒六人 两人伤势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0: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5月21日消息 (记者刘源源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崔颜锋 崔雷)昨天19点20分左右,长春市人民大街天悦府酒店门前一女子倒车时因错踩油门,将刚刚从一公交车上下车的六名乘客撞倒,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称:“看见一名40多岁的女子,驾驶车号为吉AA0966白色本田雅阁轿车在保安的指挥下倒车。车身突然转了180度,向人行道上的路人冲去,紧接着看见几个人倒下,
车又顺着惯性撞倒路边的一棵杨树后才停了下来。”指挥倒车的“天悦府”保安员说:“我在后面指挥她倒车,没想到车突然加速,差点儿把我撞倒,她可能是把油门当成刹车了!”记者看到,白色本田雅阁轿车前保险杠已裂开,后保险杠凹陷。

  伤者王先生说:“当时车速特别快,我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爬起来看到我对象倒在地上,已经没有意识。我和其他被撞的人敲窗户让司机出来,但车里的女司机就是不下车。直到10多分钟以后,警察来了她才下车。”另一位目击者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张女士最先被车撞倒,她的爱人杜先生说:“我俩刚从306路公交车上下来,没走几步,一辆车就冲了过来,把我妻子撞倒了,我们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事。”张女士在长春市中医院急诊病床上已经神志不清,杜先生腿部受伤。

  最后被撞倒的王小姐伤势较重,她的男友王先生说“我俩去年刚大学毕业,这次来长春打算办户口就结婚,没想到好端端的竟出这事。”另外一男一女两名伤者是长春大学在校生,因伤势不重,经过简单检查后,已回校。

  长春市中医院骨科王医生说,这次车祸受伤的6名伤者是3男3女,两名女患者伤势较重。CT片证明:一名患者颅内出血。另外一人目前仍神志不清。二人暂时都没有生命危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