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凿开通风口救出小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娜)昨日下午15时许,民康胡同30号院1号楼的物业人员将通风口凿了一个窟窿,救出困在里面一周的一只小猫后放走了它,通风口现已用水泥封上。

  上周六晚7时许,李女士发现一只猫妈妈蹲在通风口旁不停地叫唤,随后从通风口里传来小猫的叫声。被困通风口近一周的一只流浪猫前日被网友救出,但另一只还在地下。

  昨天下午15时许,物业工作人员将通风口凿了个大窟窿,顺着梯子走下去将小猫抱出来悄悄放走,后来居民赵女士看到,小猫和一只大猫跑到了附近的工地里。通风口历时三天的营救小猫活动就此结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