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泉枇杷营销攻势将铺到沿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3:03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选通 李冰燕 记者赵一陈念)昨日,成都蜀汉路欧尚超市门前成了枇杷的海洋。在枇杷大面积丰收的季节里,龙泉驿区委副书记曾道勋、副区长阮立福率领种植、营销大户和县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成都,和高鼻子蓝眼睛的欧尚成都店经理兰泽伟一道,请过往市民们免费品尝枇杷。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营造气氛,主办方特意在欧尚门前租下一个十来米长的展台,还请来专业的艺术团表演劲歌热舞。可台下围观的人们显然更注意诱人的枇杷,纷纷围住发放枇杷的人,欲先“尝”为快。

  “以前我们的任务是负责抓生产,帮助农民调整产业结构,今年我们的枇杷等水果都将得到丰收,我们区干部将带领水果营销户们走出去。”龙泉驿区副区长阮立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该区的领导还将带队,将水果营销攻势开展到上海、深圳等沿海城市。据悉,今年龙泉驿区的水果产量将达到2.7亿公斤,按照该区制订的水果销售战略,今年龙泉水果20%将销往国外,20%销往沿海地区,60%销往成渝两地。

  欧尚成都店店长兰泽伟则透露,欧尚中国区总部生鲜部总监将亲临龙泉枇杷上海营销现场,为龙泉水果“扎起”。“欧尚中国区总部正在与龙泉有关方面积极商谈,将利用在中国有着近70家店的网络优势,将龙泉水果销往全国各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