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参加啤酒大赛狂饮不止 没过足瘾磕头求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1)日,八宝街一电器商场举行喝啤酒大赛,现场“青岛啤酒免费畅饮”。一中年男子从上午一直喝到下午,喝得左脚踩右脚仍不愿离开。当众保安上前制止时,他竟突然双膝跪地磕头:“1瓶真的不够,你要给我4瓶!要不然明天我还要来……”

  免费畅饮从上午喝到下午

  据保安说,比赛还未开始,该男子已是2瓶啤酒下肚,“他上台比赛时走路都是晃的,站都站不稳。”到男子喝完第3瓶时,“他连说话都说不清楚了,结结巴巴的,满脸通红。”比赛结束后,男子仍不离去,而是坐在地上或靠着墙根继续独饮。“他喝完了又到门口去领酒,就这样子从上午喝到下午还不肯走,一直抱到酒瓶子弄死不放!”下午5时许,无奈之下,工作人员拨打了110。

  跪地磕头不给酒明天还来

  记者赶到时,青羊巡警费旭江和苏军正在现场处置,五六名商场保安架着那名双眼通红、走路“左脚踩右脚”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双手紧紧抱住酒瓶,“不要抢!我还要喝!”一名保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酒瓶从男子手中抢过来。

  “你们干啥子?我要喝酒!1瓶不够,给4瓶我就走,拿回家去喝!”中年男子软磨硬泡。无奈之下,保安提来了3瓶啤酒,“这有3瓶,要不要?要了,明天就不要来了!”中年男子犹豫起来:“我要4瓶……”“你到底要不要?不要就1瓶也没有!”中年男子双眼紧盯着啤酒。

  “我数一二三,不要就不给了。”商场一负责人最后通牒。一听此话,男子挣扎着一把抱过啤酒,“我要!我要!”但他仍心有不甘:“我听你的话了,你心情好,给我四五瓶嘛!”在场的人顿时大笑不止。这时,男子突然双脚一软,竟然跪在地上开始磕头:“我今天专门从新南门来的,1瓶真的不够,你要给我4瓶,不然明天我还要来……明天你再给我发酒哈!”

  早报记者李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