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沙滩排球赛 个个是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沙滩排球赛个个是美女(图)
图片说明:美女硬是凶哦 本报记者 甘霖 摄

  本报讯(记者陈国忠)昨日,首届成都沙滩美女排球赛在沙雕节主园内拉开序幕,由成都体院学生及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成员组成的8支队伍进行了四场比赛。阳光、沙滩、美女、排球在蓝天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据悉,这一赛事将持续到6月中旬,每个周末比赛。

  昨日上午9时过,当6名身穿黄色背心、黑色短裤的美女一走进赛场,立即引来正在沙雕园内观看沙雕的众多游人,不一会儿赛场前就围满了人。“真新鲜,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沙滩排球,没想到今天竟在成都亲眼看到了。”一位游客喜出望外地说。

  裁判一声哨响,排球赛正式开打。在铺满了细沙的场地内,美女们一个个光着双脚在沙地上来回奔跑。为了救球,美女们不时尖叫着滚倒在沙地上,一局下来,美女们全身上下都是沙子。

  昨日,许多到场队员都是为了玩个新鲜,因为在成都,沙滩排球还属新生事物。“我虽然是学排球专业的,但沙滩排球还是首次玩,觉得比较新鲜。”成都体院大三学生朱瑜告诉记者。而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袁小莉告诉记者,以前即使想玩沙滩排球也没有场地,如今,“这里又有阳光,又有沙滩,气氛不错。”

  据介绍,本届沙滩美女排球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在周一至周五,市民也可以自己组队玩沙滩排球,只需花20元就可以玩上半个小时左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