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大学校园内3人遇刺1死2伤 行凶者驾车进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前晚10时10分左右,民办北京民族大学校内的木子茶吧内,有3人被人用刀刺伤,其中1人送医院后身亡。学校负责人昨日表示,除了一名伤者是该校学生,其余冲突双方均为校外人员。校内茶吧发生冲突,一伤者在良乡医院死亡事发的木子茶吧位于学校乒乓球场旁边,昨日下午5时,茶吧的铁门紧锁,路过学生说茶吧白天一般不开门。对于这里曾发生的冲突,学生们知之甚少。

  昨日下午4时,良乡医院急救中心已无收治的在此次冲突中的伤者。据急诊外科记录显示,前晚10时50分,王洪杰和洛珠旺久被送至这里,王洪杰不治身亡。在外科留观室,还有伤者洛珠旺久没有输完的药品。“你要是见到他,帮助我们传个话,问他还来不来治疗了?”一位护士说,当晚,伤势并不重的洛珠旺久未输完液便离开医院。

  对此,北京民族大学校长王碧蕙解释,伤者洛珠旺久是该校学生,右脚血管断裂,良乡医院医生接好后,已被学校接回校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校方负责人称死者为学校退学人员昨日下午,北京民族大学校长王碧蕙已招集校方负责人研究此事。“这件事情是一个教训。”王碧蕙说,学校占地单位仍有不少家属住在这里,他们在校园内开设了网吧、茶吧等,不但破坏学校的封闭,也吸引了一些社会人员来此。

  据王碧蕙说,王洪杰和另一位伤者张春山已经退学。“王洪杰2005年的学费没交,2004年也欠学校2000元,张春山的情况也差不多。”王碧蕙也承认学校治安方面存在漏洞,据她了解,行凶者是驾车进入校园的,门卫当时也进行了登记,可事发后一查,少登记了一位车牌号。记者昨日下午进入校园时,也未受到任何盘问。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侦破中。(记者张太凌)

  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