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访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30 无锡日报

  读者徐森宝反映:近日清晨,笔者晨练途经锡惠公园附近小外滩葡萄棚时,只见棚内一个圆形吊灯,连电线管子带灯掉在地上,圆形吊灯外壳已砸碎,有好心人将灯与管子移到供人休息的石凳上。小外滩是众多家住附近居民晨练、休闲的最佳场所,葡萄棚内设石凳供人们休息,圆形吊灯的电线管子搁在石凳上,既影响晨练、休闲,又影响安全,一旦发生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建筑新村周先生反映:日前乘车路过五爱广场,看到在原无锡大戏院拆迁围墙上,有部门布置了一条醒目的大标语:“文明拆迁,依法拆迁,共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但这条标语的上半条已支离破碎。五爱广场是我市的繁华地区,是建设精神文明的窗口,损坏的标语,严重影响我市的市容市貌,影响文明城市的创建。希望有关部门不要视而不见。

  塔影一村居民反映:华清大桥通车已有四个月时间,而市区七八条道路路牌上沿用下甸桥旧名称。这些旧路牌给市民出行及过路外地司机带来诸多不便,因此笔者呼吁有关部门对旧路牌内容应及时更新。

  宜兴市周铁镇蒋先生反映:

  在宜兴市周铁镇分水河北岸,有一条约长200米的防洪围墙,被河里来来往往的运输船撞成13段,有的即将倒塌,如遇洪水,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及早修复,确保安全。

  东亭镇桑达园韩建涛反映:

  笔者去年向贵版反映东亭镇桑达园二泉西路两侧的乱停车,路灯不亮及道路两侧未铺的情况经贵报发表后,路灯已于去年年底亮了,乱停车现象也有所收敛,但路两侧的道路一直是泥泞坑洼,尘土飞扬,大白天不敢开窗牞店家更是怨声载道。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行动起来,铺路、绿化、治理乱停车“一锅端”。

  民丰里卫锡昌反映牶由于锡澄路的拓建改造,12路、25路、71路等公交线路由火车站向刘潭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梨庄中学马路对面的一个临时站停靠。现在,在天鹏集团马路对面,一个现代化的崭新公交站台已建成多时,可上述有关公交线路的车辆却“舍新恋旧”,仍在原来的临时站上、下客,新站台仅成为一个摆设。

  曹张新村莫剑反映牶曹张路南段樱花康复院门前一带的路面宽仅4米,且无人行道。去年年底以来,由于路边窨井淤塞和地下持续冒出污水,路面积水现象十分严重,遇到下雨天,更是“雪上加霜”,行人叫苦不迭。眼看雨季即将来临,呼吁有关部门能雷厉风行解决上述路面积水问题。

  扬名新村屠先生反映:近日常看到五院大门外北侧慢车道上停着多辆摩的兜揽生意,使原本不太宽敞的慢车道显得更为狭窄。当公交车停站,特别是接连几辆公交车同时停站乘客下车上车时,该处慢车道上就显得特别拥挤,自行车等通行困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