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信游医老人食难下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一名83岁的卢老先生向本报投诉说,他轻信游医,结果补的假牙让他食难下咽,痛苦万分。

  卢老先生说,他满口32颗牙只剩下8颗了。最近,他在清名新村附近的菜场对面遇到了两个50多岁的江湖牙医,就去打听装假牙的事。

  没想到这两个游医很热心,在他们的游说下,卢老先生付了450元钱在他们那里装了一口假牙,并向他们要了张名片和电话号码。卢老先生痛苦地说,没想到,他的灾难就此降临,新装的假牙一吃东西就痛,现在根本无法吃东西,只能喝些稀汤稀粥。他拿出游医的名片和电话,想找他们算账,但是,电话是空号,名片上地址也是假的。

  (伊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