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块铜制门牌被撬 投邮找人不便影响上千住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许鑫)小区内百余块铜制门牌被人撬走,外来人员进小区找人费尽周折,邮递员送信张冠李戴。昨日,青山区钢花新村121街坊多名居民致电本报:小偷害苦上千户居民!

  该小区149单元一楼住户李先生称,该小区共有四五十栋居民楼,227个单元,每个单元门上方都装有一块铜制门牌。从去年年底起,先后有近百个门牌被小偷撬走。前晚,又有
30余块门牌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记者昨日来到该小区,发现目前只有靠近南门和北门附近几十个单元的门牌完好无损,其余的均不见踪影。

  一位姓张的居民气愤地说:门牌丢失以后,居民生活很不方便,由于楼栋众多,错综复杂,亲友来访往往半天找不到门栋,而邮递员也常因此投错邮箱。小区一位保安称,这些门牌都是用胶粘在墙上的,很容易被撬。虽然他们每晚巡逻,但仍防不胜防。

  该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社区居委会已在部分丢失门牌的单元门上注明了临时号码,他们将与有关部门联系,尽快解决居民的门牌难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