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袖珍”新桥马上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8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

  今报讯通往铁西新区杨士乡谟家村的“袖珍”新桥由于通不了车,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一景”。今报连续报道后得来消息,阻碍车辆通过的隔离带将要在近期拆除。

  “袖珍”桥马上改造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谟家村,很多村民站在村口,等待着好消息。

  据谟家村马书记介绍,前天的区长工作会议上已经决定,横在新桥中间,阻碍交通的隔离带将要拆除,但为了控制拉沙车和超载、超高车辆通过,新桥的上方将要加一根限高梁,但具体的限高尺度和施工时间还没有敲定。村民渴望桥快修好

  在村子里,记者见到了第一次采访时遇到的村民王先生,当时王先生种植的20000斤菜笋已经成熟,如果可以按期大批运输出去可以以每公斤两元的价格进行销售,但由于“袖珍”桥的存在,大批成熟的菜笋仍“站”在原地。

  “现在损失10000元左右,但我希望把桥快一点修好,能让我少损失些。”王先生只有这一点要求。

  谟家村引道也将改造

  今报的报道引起了铁西区区委的高度重视。昨天上午,大批工人已经开始了对引道的修复工作,尤其是涵洞内深可没膝的积水,已经在抽水机的“帮助”下,渐渐露出了路面。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铁西区为谟家村做的一件大实事,几天后,从村口通往沈大副线的引道将变成全新的柏油路,积水的现象将永远成为历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