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辆车一宿挨“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8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文李浩/摄

50辆车一宿挨“捅”(组图)
爱车被扎,车主痛心。

50辆车一宿挨“捅”(组图)
“遇害”车不下50辆。

  今报讯 昨天一大早,营盘社区内的50多辆机动车全部“趴窝”,看着一夜之间被扎瘪的车轮胎,车主们说啥也要揪出扎车的损贼。

  小区里发生大意外

  “是谁这么损,把四个轮胎全都扎瘪了?”昨天清晨5点左右,准备出门办事的王先生看着自己心爱的奥迪,差点没被气晕过去。王先生走到小区南侧时刚好碰上要好的邻居何先生,这一唠才知道,何先生刚买的三菱越野车也惨遭破坏。

  越来越多的司机聚集到楼下,大家初步算了一下,大概有50辆机动车先后被破坏。

  一车12个轮胎全废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营盘社区的小路两旁停着8辆被破坏机动车,有四辆车四个轮胎全部被扎瘪,其中就包括王先生的奥迪车,受伤车辆普遍是多处伤痕。社区里面,一辆重型加重货车的12个轮胎居然无一幸免。

  汽车维修部赚足了

  车胎被扎就要换胎,换胎的必备品就是千斤顶,“老王,用完先借我。”“别抢呀,我早就打招呼了。”老王感慨万分,“这个千斤顶在车里都‘睡’了一年了,今天还成香饽饽了。”

  除了千斤顶,最忙的要数附近的两家汽车维修部,从早上5点30分开始,修理部的几位师傅就没闲着。当记者问当天的收入时,修理部的老板说:“补一个轮胎五块钱,你自己算吧。”可能一:停车场的伎俩?

  据居民介绍,营盘社区的东侧有一个停车场,和社区大楼一样,产权都归属营盘村所有,只要是本社区的车辆,一律免费停泊。但在半个月前,该停车场被村里转租给个人经营,从此也诞生了停车收费的项目,“现在小区内不让停车,放在停车场每月要60元,本来是免费的凭啥要钱呀,所以大家都不去,我想今天的事情可能和停车场有关。”可能二:年轻人的恶作剧司机张先生回忆说,他是零点30分左右回到小区的,但他的爱车还是没有逃脱命运,而司机王先生是在凌晨5点发现意外的,也就是说,凶手是在四个半小时内作案的。住在一楼的周女士说,昨夜她听到有两个人在小区里嬉笑,好像还说什么“我的速度比你快”之类的话。“我想是两个年轻人的恶作剧。”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