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机送修被人误领 交涉未果只好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把自己从日本带回来的相机送到一家相机维护店修理,结果竟被其他顾客误领并失踪了!近日,市民许小姐由于连日来多次与该相机维护店交涉得不到满意的答复,愤而向有关部门投诉,有关部门已受理。

  原来,因发现这部相机的镜头门失灵,老是打不开,许小姐日前让一亲友将其送往市区一家相机维修店修理。她说有关技术人员检查后称系相机镜头门的皮带坏了,并马上换上
一条新皮带,但还是没法使用。当时由于有其他顾客进店维修,工作一时忙不过来,该维修店人员便开了一张“维修报告单”,然后告诉许小姐亲友3天后再来领取。“3天后打电话过去,该维修店人员竟说相机被我们领走了。我们表示尚未领回,并有那份‘维修报告单’为证,要求对方仔细查个清楚。”许小姐说,结果该相机维修店人员稍后告知她们,其送到此维修的相机被其他顾客误领走了。

  次日,许小姐的那位亲友即持着“维修报告单”来到该维修店,对方相关人员表示将尽力追回被误领的相机。但几天后,因仍无法找到许小姐那部被人误领走的相机,店方只好千方百计向广州同行寻购来一部同品牌型号且使用时间也差不多的相机准备赔偿许小姐。令许小姐颇感不解的是,该店人员称这部从广州找来的旧相机跟她的相机有同样的故障,但已修好,要求许小姐缴交相关维修费250元才可得到这部相机,许小姐对此不能接受。

  近日,记者为此与该相机维修店进行联系,该店一位维修师傅称许小姐的相机是其接收修理的,当天因顾客多,忙中出现这样的差错确实对不起顾客,并表示可以跟维修店有关负责人商量将250元的维修费再作降低。

  之后,许小姐再次与该维修店协商解决此事时,对方称维修费可以降低至100元,但保修期只为2个月。对此,许小姐因担心其赔偿的老相机的质量问题,要求将保修期延长至1年,但得不到满意答复,只好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