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物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55 大众网-城市信报

  上榜人物:黄晓明

  上榜理由:连任“汉武帝”

  日前,《大汉天子Ⅲ》饰演汉武帝刘彻的人选终于定下,仍由《大汉天子》中的“少年刘彻”黄晓明担纲。

  据悉,一开始剧组商定由黄晓明领衔主演,但消息传出,引来“汉武迷”的纷纷反对,认为黄晓明年龄不是很合适。不过黄晓明认为他能演好40岁以后的汉武帝,更在《神雕侠侣》杀青后入驻《大汉天子Ⅲ》积极自荐。制片人朱思恩最终再次确定由黄晓明继任“汉武帝”。

  上榜人物:刘晓庆

  上榜理由:遭遇官司麻烦

  刚刚复出1年多的著名演员刘晓庆近日又遭遇官司麻烦。一位市民因认为刘晓庆做的“番茄胶囊”广告夸大其词,误导消费者,因此要求刘晓庆向他书面道歉,并要求厂家赔偿其精神损失1元。据悉,北京市东城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但还没有确定开庭时间。

  上榜人物:宇多田光

  上榜理由:纳税名列榜首

  近日,日本国税厅公布了去年纳税人排行名单,纵观影视歌主持四界,歌手依旧是收入最丰厚的群体,其中平成歌姬宇多田光一马当先名列榜首,在2004年,她的总纳税金额为3.6595亿日元,以此推定她的个人收入为9.9578亿日元,在日本唱片界一片低靡的情况下,该销售成绩实数难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