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显推出“黑先锋”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55 大众网-城市信报

  近日,一向低调的国产品牌大显手机力推最新款的“黑先锋”MP3音乐手机,借此吸引了广泛的市场关注,不失为同质化市场中的一道亮丽音乐风景。

  “黑先锋”D7120可得以在手机通讯功能基础上把音乐功能极好的融入其中。手机自带的64和弦音效系统使得其在免提状态下播放MP3时效果同样出众,不但音域层次分明,而且音质悦耳。“黑先锋”还有一大亮点在于其位于主机正面板上独立的MP3播放控制按钮及左侧
的音量控制按钮,使得其MP3选曲、播放更便捷。

  D7120机身浪漫且前卫:永不过时的黑色搭配时尚的闪光银,黑白分明,神秘中折射出难以遮挡的时尚光芒,犹如一袭黑衣的成熟优雅男士,神秘、时尚,却又不失庄重。机身正面板没有选择已经流入俗套的圆弧,而是以更具有锋锐感的长方圆角形幽蓝色液晶显示屏作为其“第一视窗”。面板上方是炫蓝色的液晶显示屏在来电时闪动着幽澈的蓝色,下方则是简洁的MP3开关、暂停、播放操作按键和谐的组合;打开折叠机身,宽大正适宜的显示屏、充满舒适度的质感摁键……“黑先锋”D7120俨然兼具时尚品位与商务风格。

  黑先锋6万5千色1.72英寸彩色内屏,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质量的要求。此外,“黑先锋”还支持呼叫限制与IP呼出等通话功能。

  这样一款中档MP3音乐手机,如此好地结合了“通讯+拍照”等主流功能,加之其不足1700元的售价不可谓不超值。

  张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