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总体稳定 局部污染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4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农业部和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22日联合发布了2004年度的《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公报显示,去年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总体上维持上年度的水平,但局部水域污染比较严重。

  公报显示,与上年相比,去年中国渔业污染事故发生次数略有下降,但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有所增加。目前,中国渔业水域中的主要污染物为氮、磷、石油类和铜。

  据介绍,渔业生态环境是水域生态环境中最具生命活力的区域,《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公报》重点关注的是渔业生态环境中最重要、最敏感、最脆弱的鱼类产卵场及重要经济鱼类的养殖区的环境质量状况。(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