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9: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交车顶盖撞飞

  今天凌晨零时许,一辆公交车行驶至广州桂花岗大北立交桥路段时,一头撞上桥顶,公交车车厢顶盖整个被掀翻,车上乘客见状马上下车。事故中没有乘客受伤。(莫生)

  洛溪桥四车相撞

  今天凌晨零时30分,在广州番禺洛溪桥发生一宗四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至少有两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黎生)

  深夜七车连环撞

  昨天深夜11时10分,在广州京溪路段一外地牌的小车撞了一辆摩托车,继而发生七辆小车和摩托车连环相撞,两辆摩托车撞毁了,一名摩托车手受重伤。交警接报后已到现场处理。(陈生)

  菜上桌跑出蟑螂

  昨晚6时45分,张小姐一行三人到广州怡乐路中怡潮州酒家吃饭,到晚上7时其中一个菜汤上桌后,居然有十多只蟑螂相继跑出来,当时还有一个服务员当场打死两只。张小姐马上将此事反映给该店经理。他们后来将“蟑螂菜”拿走后就算了。(张小姐)

  水箱烧干车冒烟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东往西行的69路公交车行驶至广州白鹤洞附近的永红车站时,车尾突然冒出黑烟和火花,吓得车上乘客大呼小叫。司机马上疏散车上乘客。后打开尾厢检查发现原来水箱已干水。(一兵)

  谈业务骗走手机

  佛山南海平洲城兴达油缸厂丘先生来电:该厂昨天上午接到一手机来电称大沥某单位有油缸要加工,请该厂派老师傅前往。师傅到大沥后被对方一个手下叫到一住宅区内,又以手机无电为由借师傅手机用,然后溜之大吉。当师傅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时,警方说最近当地此类案件已发生百多起了。

  刚上车被赶下车

  19日晚7时许,陈先生在顺德新蟯路口问一辆开往广州的中巴车是否经洛溪桥,售票员说途经洛溪桥,陈先生于是上了车。车开出不远,售票员就对陈先生称洛溪桥到了,要陈先生赶快下车,陈先生称只是开了几分钟就到了?售票员不由分说就拉陈下车,陈先生下车后问路人,依然是在顺德陈村。幸亏陈先生留下车票是芳村东漖运输公司三车队的车,发票号0188719、0404510。(陈先生)

  下雨就有人落井

  广州流花火车站对面198号附近慢车道的沙井没盖,每次下雨就有人跌下去,希望有关部门赶快补上沙井盖。(梁老师)

  开进大坑就爆胎

  广州大道南与新蟯南路交界百安居门口快车道有个大坑,很多机动车辆经过这里就爆右前胎。昨天发现不少车辆频频中招。(刘小姐)

  此处常见车逆行

  广州萝岗大道南广深高速公路荷村路段近半年来,不少汽车由此经过都是逆行,导致交通混乱,险象环生,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吴先生)

  油烟熏人热坏了

  广州人民北路590号美添快餐店厨房有三个排气扇不停向大院排出油烟,熏得大院楼上住户大热天都不敢开窗。最近的住房距排气扇只有3米。(史先生)(丁政 李直 整理)(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