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城街道将直通阿什河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0 生活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阿城市将在今年对该地的解放大街进行综合改造,完成后,市民们将可沿公路一直走进未来的阿什河风光带。

  据了解,解放大街是阿城市区重要的出入口,经过多年的使用,路面破损严重、部分路段较窄、东段居民行路难,人民群众要求改造的愿望十分强烈。

  日前,阿城市多方筹措资金1400万元对解放大街进行综合、立体、全方位改造,拓宽大街提高通行能力,延长大街至阿什河边,充分利用阿城特有的自然生态条件,建设城市绿色走廊和阿什河风光带,以解放大街改造为突破口,加快周边城市建设,不断拓展城市公共空间。

  同时,阿城今年将投资160多万元建设白色路面巷路10条,方便小区居民出行。民主大街、工业路城区环路工程今年即将竣工通车。他们还将分期改造新华路、延川大街,启动一系列城市建设工程。(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