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纠纷造成交通堵塞,司机竟当着民警面动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前夜11点40分左右,在大桥南路附近的高架桥上,一辆桑塔纳和一辆飞度车在高架桥大桥南路段由南向北的车道上快速行驶。让飞度车司机张某恼火的是,在其前方行驶的桑塔纳竟在马路上走着“S”路线,张某几次试图超车,但都没有成功。

  当车开到高架桥草场门段时,张某瞅准机会就和那辆桑塔纳车平行行驶,“你怎么开车的?喝多了吧!”气愤的张某摇下车车窗就对桑塔纳车的司机进行指责。哪知桑塔纳司机
听后竟加快车速超到了张某的前面。将张某逼停在马路中央后,桑塔纳司机立刻下车和张某进行纠缠。因为两车停在路中间,结果造成南北向的交通堵塞。

  特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双方进行了劝解,哪知桑塔纳司机竟一把将民警推开,继续对张某大动拳脚,并打电话喊来1男1女助阵。

  这1男1女到现场后,竟冲到张某面前动手就打。民警只得用辣椒水将打架者制服。随后,民警将双方送附近派出所处理。(朱雷)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