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8 上海青年报

  是谁在给城市抹黑

  外滩观光隧道昨天首次“被迫”关闭了半小时,幸亏只是虚惊一场。虚惊的背后,我们发现,真正的“元凶”又是小广告,这些老生常谈的“城市污点”仍然在兴风作浪。

  观光隧道是外滩对外的窗口,双休日的人流可想而知,昨日的“短时瘫痪”影响的不
只是游客们的兴致,更多的是城市的和谐秩序。

  除了隧道,昨天的地面秩序也出现了不和谐因素。周小姐沿横道线过马路,却被一辆出租车撞倒,撞人后,司机竟试图逃跑。

  作为城市形象的动态“宣传员”,出租车司机的撞人行为伤害的不只是周小姐,更多的是给美丽的上海抹了黑。(记者马芸)

  新闻敏感赢报料大奖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昨天,当任先生从记者手中接过本报特约信息员证书时笑着说,自己是凭“新闻敏感”给《青年报》报的料。本报5月9日刊登了《警方一小时迫劫匪进死路》,提供新闻线索的任先生因此获得本报上周送出的电动车。任先生称从小喜欢看报,长期的阅读习惯使他有了一定的新闻敏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