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歹徒 效仿毛驴拉磨 四抢的哥 竟在同一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通讯员 李博夫张海涛)20日20时30分,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顺村一段乡道上,两名民警和4名治安协警员拦住一辆捷达出租车,用手电对准车内的两名乘客,然后命令二人下车,指令他们双腿分开,双手平放在车机器盖上,动作利落地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一把尖刀……

  5日21时、15日20时30分、17日20时20分,长春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硅谷
大街派出所管内接连发生3起抢劫出租车司机钱财案件,3名司机的680元现金和3部小灵通手机被抢走。

  硅谷大街派出所经走访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根据歹徒作案时间相对固定、作案路线部分重叠的特点,派出所所长杨连滨决定在发案时间段和必经之路设卡盘查。20日晚,派出所民警孙成平、刑警大队警员张晓兵带领4名治安协警员准时上岗。当他们拦截第三辆出租车时,发现车内两名乘客体貌特征完全符合嫌疑人条件,于是将他们带到派出所询问。

  经二人交代,高个男子叫李春辉,系公主岭市凤响乡人;矮个叫王焕义,黑龙江省甘南县人,二人均无业,在长春打工。他们一年前相识,认为打工挣钱太慢,于是便想到抢劫出租车,二人遂于今年5月5日晚开始作案,共作案3起。目前,二人因涉嫌抢劫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