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沙者请快住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挖沙者请快住手(组图)
仍有人在挖沙。记者张红中摄

挖沙者请快住手(组图)
当地河管部门书写在桥墩上的 警示标志。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实习生胡康)汛期来临,有人竟不顾禁令,仍在汉江洋县段高架桥附近挖沙牟利,不仅影响汉江行洪,而且危及大桥安全。

  近日,记者不断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在西汉高速洋县段高架桥附近的河道上挖沙卖钱。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西汉高速在洋县段的高架桥横跨汉江南北,其主体已经完工。但就在距离大桥不到200米的地方,挖沙车辆正忙着运沙土。大桥附近的河道被挖得坑坑洼洼。几辆挖沙车见记者拍照,迅速开走了。记者还看到,当地河管部门在一些桥墩上、树上,书写着禁止挖沙的标语。在浅水滩钓鱼的华先生气愤地说:“挖了沙也不掩盖沙坑,为了钱什么也不顾了。”

  22日下午,汉中市防汛办周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汉江已经进入汛期,这样滥挖不仅会影响汉江行洪,同时也会对高速引桥造成威胁。”周同志表示尽快向当地水利部门通报此情况。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