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鸟受伤身卧草坪小学生细心呵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鸟受伤身卧草坪小学生细心呵护(图)
  小学生细心呵护受伤的小鸟。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刘畅廖源武)昨天下午,在新文巷一家属院内一只受伤的鸟儿落在16号楼前的草坪上,一群小学生发现并将其捧回家中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受伤的鸟儿正卧在一个纸盒里,一动不动。看上去,这只鸟与一般的鸟没什么不同。它的嘴是鹰钩形的,腹部呈现黑白相间的条纹,翅膀上的羽毛像鱼鳞般排列着。可能是受伤的原因,它的眼睛警惕地盯着四周。据同学们说,只要一碰它,它就会立刻用嘴对你进行攻击。

  据四年级同学张乃鹏说,当时他和小伙伴正在院子中玩耍,无意中发现了一只小鸟卧在草丛边一动不动,他上前一看才得知小鸟受了伤,便将它捧回家。张乃鹏的奶奶立即给这只小鸟找来纸盒子做窝,细心的张乃鹏还小心翼翼地给小鸟擦拭伤口,并给小鸟弄来馍馍和水,但这只受伤的小鸟不吃也不喝。看着小鸟奄奄一息,孩子们都十分着急,希望能联系到动保部门的叔叔将这只不知名的受伤小鸟带回动保站疗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