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枫溪发生一凶杀案 凶手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邱锐强)近日,潮州市枫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兴工路派出所在潮州市公安局刑侦部门的协助下,侦破一宗因婚外情引发的杀人案件。

  4月27日上午10时许,外省民工传某到枫溪区公安分局兴工路派出所报案称:在德州开发区兴工三路中段,发现一女子倒在地上,其脖子上还插着一把刀。接报后,兴工路派出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侦查,同时将案情报告刑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
,脖子和胸部等部位被刺数刀,血流满地,其中一刀正中咽喉,且刀把折断。

  办案民警根据现场情况推断,凶手很可能潜逃不远,随即联系潮州火车站派出所及当地保安队合力封锁兴工三路的所有出口,进行严密搜捕。民警随后在距离案发地约60米处的一香蕉园中,发现一服毒男子,已经奄奄一息。立即将其送往潮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当晚7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者叫刘某梅(女,41岁,湖北省黄冈人),在潮安县凤塘镇一陶瓷厂打工;服农药的男子叫孙某保(男,42岁,湖北黄冈人)。办案民警经过深入调查,查明服农药自杀的孙某保便是杀人凶手。

  原来,2001年刘某梅在湖北老家打工时,与老乡孙某保有过一段婚外情,后被刘的丈夫发现,在家人的劝说下,刘与情人孙某保分手。2002年9月刘随丈夫来潮州打工。但孙也跟随来到潮州,并经常在刘某梅上班的路上纠缠她,但刘表示要彻底斩断这缕情丝。今年4月27日上午7时至10时,孙、刘俩人在德州开发区兴工三路争吵纠缠了3个小时后,孙用刀猛刺刘的胸部和脖子数刀,致其当场死亡,然后跑到附近香蕉园中服农药自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