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风洞为何老是打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3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中铁二局一公司党委书记、现场救援负责人之一郑建中接受晨报记者专访。

  记者:作为专业施工队伍,中铁二局为何接连出现四次钻孔偏向问题?

  郑建中:说实话,我们中铁二局不是专业的钻孔队伍,出现偏位就不足为奇了。

  记者:12名被困工友出来后,中铁二局是否考虑相关补偿?

  郑建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的事故赔偿标准进行补偿。

  据记者调查,12名被困工人中有10名来自湖北竹山县,其中有5人是同一个村里。记者昨日下午采访了竹山县委书记董永祥。“感谢《武汉晨报》的关心,谢谢你们!”接通电话,董永祥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董永祥告诉记者,竹山方面要尽一切力量救助12名被困工人。

  据《武汉晨报》

  (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