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婚姻疏远情人 情人没甩掉险些丧了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1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一女子为了第二次婚姻,决定与保持两年的情人疏远关系,结果遭到情人追杀,被及时发现的保安夺下尖刀。该女子经送医院抢救,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已造成胸壁穿透及左手肌健断裂,构成重伤。日前,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袁兴文批准逮捕。

  40岁的袁兴文家有妻儿。两年前认识了琼芳,令他神魂颠倒。得知她刚离婚,便开始
“英雄救美人”,琼芳甚为感激,两人成了情人。这种关系保持了一年之后,琼芳找到了新的恋人,两人决定结婚,琼芳想买辆车作为嫁妆,只是暂时缺2万元,便向袁兴文借钱,尽管袁心里感觉不是滋味,但仍以高额利息稳住她的心。琼芳答应一年之后连本带息还他2.2万元。

  2005年春节过后,琼芳与丈夫一起把2.2万元还给了袁兴文。袁兴文一次次发短信,约琼芳见面,琼芳不想让现在的丈夫知道自己在外有情人,决定不与袁兴文继续交往。

  3月25日,下班后的袁兴文独自在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多次给琼芳发短信和打电话,她都不回不接,后来通过知情人告诉,琼芳的自学考试取得了毕业证书,为庆祝她的快乐,请一些好友吃饭,还得知饭后准备去唱歌。

  袁兴文知道她会去哪家歌厅唱歌,他喝了一瓶黄酒和一瓶啤酒后,直奔“金色之霄”三楼,在走廊上碰到了琼芳从迪吧出来,抢前一步拉住她衣服说:“你到底哪能意思?!”琼芳答:“你干什么呀!有什么事以后再说。”袁兴文一听这话,觉得被她瞧不起的样子,心里顿时冒出了火花,其右手从裤袋里拿出一把尖刀,左手挟住她的头颈,在她身上连刺几刀,琼芳的身体顿时往下沉,此时,歌厅保安赶了过来,将袁兴文手上的刀子夺下,将其制服,警方闻讯赶来,将袁兴文押上警车,琼芳被送往医院抢救。

  作者:陆勤俭 杨帆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