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利用洗车配钥匙 转赃千里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51 中国宁波网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常华

  宁波晚报讯 爱车神秘失窃,车主没想到竟是洗车店员工偷配了钥匙,几个月后将车偷走,转移到了千里之外的苏州。

  今年2月的一个早晨,家住北仑的陈某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佳美轿车不见了。北仑警方
迅速介入调查。陈某实在想不通,轿车失窃既没有报警声,现场也没有任何痕迹。案件暂时陷入僵局。

  5月的一天,从苏州警方传来消息,当地一家具店老板的车子来路不明,可能为北仑的一被盗车辆。经北仑警方深入调查,该可疑车辆确实是陈某失窃的。

  5月17日深夜,北仑警方经过连续守候,在新碶)横河路某汽车装潢美容中心抓获了涉嫌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交代:2月份陈某来洗车时,将车钥匙交给了他,说过一些时间来取车。张某偷偷去配了车钥匙,并在春节回家前窜至陈某所住小区,将车子偷走,连夜开到苏州,存放在自己熟悉的一家具店老板处。

  据了解,目前一些服务行业的员工经常能拿到顾客的车钥匙,比如饭店代客泊车、汽车美容店洗车和修理厂修车时。一旦员工知道顾客的详细情况并偷配了钥匙,将会给日后的治安稳定留下隐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