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错将等车人当“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51 中国宁波网

  记者姜恒通讯员柯愈全陆志峰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来宁波打工的江西小伙俞某实在冤枉,他在车站等车时竟被人当成情敌,稀里糊涂地挨了几拳。

  昨晚8点左右,小俞在环城北路上的一个公交车站等车,准备乘541路公交车回镇海的
暂住房。公交车一辆接一辆地驶过,站台上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小俞和一名年轻女子。541路公交车终于来了,小俞正准备上车,谁知从车内突然窜出一名年轻男子,对着他就是一拳。小俞糊涂了,自己根本不认识他啊!那名男子却不罢手,继续对小俞拳打脚踢,嘴里还骂着什么。

  江北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110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准备把两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这时与小俞一起等车的那名年轻女子也跟了上来。事实真相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打人男子姓黄,安徽人,是等车女子陈某的男朋友,但因为黄某平时喜欢喝酒,性格比较暴躁,近来陈某有意对他疏远。黄某并未意识到这个原因,怀疑是陈某另有所爱。昨天一大早,他约陈某一起从镇海来宁波玩,陈某没有理他。昨晚,在宁波的老乡处混了一天的黄某乘541路公交车回镇海,途经环城北路这个车站时,隔着车窗看见陈某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便火冒三丈地冲下车子,不分青红皂白挥拳便打。现在黄某才知道,被打的根本不是“情敌”。

  在民警的调解下,黄某赔了小俞100多元的医药费。而陈某也对着他丢下一句“以后不要来找我了!”后扭头就走。黄某那个悔啊!蹲在地上半天没抬起头来。(来源:宁波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