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称赞贵州省会贵阳循环经济做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23日消息(记者王贵山、陈屹):法籍联合国环保官员百步女士日前在中国西南贵州省会贵阳考察循环经济建设的试点企业后表示,贵阳循环经济做得好。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技术、工业与经济部主任百步女士日前对贵阳市实施清洁生产、推进循环经济建设的试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她在考察后指出,贵阳企业比许多法国企业做得还要好。

  作为贵阳市实施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生产与消费地方政府能力建设项目”清洁生产子项目的三家试点企业之一,贵州企业紧紧围绕循环经济的理念推动清洁生产,先后实施了废弃物回收、水循环利用等一系列清洁生产的措施,实现了能源消耗和资源消耗的大幅度降低。(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