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琐事生口角 菜刀成飞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0:26 法制晚报
琐事生口角 菜刀成飞镖(图)
制图/刘江

  本报讯和同居男友吵架之后,23岁的宋双春一气之下抄起菜刀向男友扔去,结果将男友砍成重伤。今天上午,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

  2003年6月18日早上,宋双春和男朋友赵某在海淀区的租住房内发生了争执。气恼之下,宋双春从屋里抄起菜刀扔向赵某,菜刀砸在赵某左大腿外侧及左髋部。后医生发现赵某伤口处骨头已经被感染。做了3次手术后,赵某一条腿长一条腿短。去年5月,法医鉴定赵某伤情已发展为重伤。

  在法庭上,赵某不时扭头看自己的前女友。但宋双春却始终面对着法官,瞧也不瞧赵某一眼。“他和证人们说的都不是事实!我砍他的时候伤只是轻伤,可现在却成了重伤,这点我不能接受!”

  随着庭审的逐渐白热化,赵某也生气了:“其实宋双春是拿着刀直接朝我身上砍的,只是刀没拿稳从她手里飞出来了。”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作者:付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