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17岁男孩强暴8岁女童 试图掩盖罪行将其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47 新京报

  受害者年仅8岁,曾遭受性侵犯

  本报综合报道 22日,一名8岁的佛罗里达州女孩在遭活埋后几个小时被警察发现。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一名17岁的嫌疑犯。警方说,这名少年嫌疑犯将作为成人被起诉,指控包括绑架、强奸和谋杀未遂。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据莱克沃思警察局发言人丹·波伦警官介绍,22日凌晨4时左右,莱克沃思警察局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8岁的女孩拉切尔·南斯在其教母家中失踪。

  当日值班警官迈克·霍尔随后驱车前往南斯教母家了解情况。与南斯教母同住一起的一名17岁男孩米拉戈罗·坎宁安告诉警方,事发时,他看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棕色的旅行车将南斯从家中劫走。霍尔警官又对坎宁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却发现他神色可疑。于是警方一方面将坎宁安看管,一方面出动100名警察在周围地区大规模搜寻。

  上午10时25分左右,当霍尔警官来到一个30英尺见方的垃圾掩埋场时,发现一个黄色再循环垃圾箱,盖子半敞开着。翻开盖子,令他大吃一惊的是几块岩石和漂石下露出一只小手和一只小脚,那只小手还在蠕动着。霍尔警官一边大声呼叫周围同事,一边将上面沉重的大石块搬走,被掩埋的正是失踪近7个小时的女孩南斯。霍尔说,“女孩受了伤轻,但仍活着,显然她曾遭到了强暴。”警方立即将南斯送到了西棕榈滩的一家医院进行救治。

  波伦警官说,“当我们发现南斯还活着时,都觉得是一个奇迹!”他补充说,当警方从垃圾箱里救出她时,南斯仍能同警方讲话。“调查人员又回到南斯教母家,再次对坎宁安进行了询问。坎宁安全承认之前向警察描述的说法全是“自己编造的”。他坦白自己劫持、强奸和企图谋杀南斯的罪行。

  (透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