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屋顶积雨 车间房顶坍塌砸伤十女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0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5月22日20时许,泊头市天纶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槽筒车间屋顶突然坍塌,正在车间干活的10名女挡车工被砸伤,幸无人员死亡。

  据泊头市医院急救中心人员介绍,5月22日20时45分接到急救电话后,急救中心派出两辆救护车赶赴出事现场,将10名受伤员工接到医院进行急救。经初步检查治疗,急救科将3名受伤者留下观察治疗,其他7名伤者分别转至脑外科、外科、骨科做进一步治疗。据了解,
骨科的4名伤者伤情较重,其中一位胸椎压迫性骨折,还有一名伤者腰椎骨折。伤者家属得到厂里通知后,已赶到医院进行陪护。

  据医院外科一名伤情较轻的女工介绍,当晚车间里有60名工人上班,也记不得当时是几点钟,车间屋顶突然就塌了,不少人被砸在下面。

  据了解,经初步分析,屋顶坍塌原因可能系前几天下雨,车间屋顶积雨,导致屋顶负担过重造成的。(郭先生获线索奖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